• 省知联会专题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体:[ ]
  •      4月4日上午,省知联会“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实践经验”调研组一行8人在省知联会秘书长、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田玲的带领开展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校知联会会长李宁及会员代表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就加强知联会组织建设和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等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李宁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知联会的基本情况,并专题汇报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无党派人士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政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新举措和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并交流分享加强知联会工作的特色举措和典型经验。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举措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高质量议政建言的履职情况等表示赞赏。(文/邓伟  图/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