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联会开展“服务地方经济、聚焦产业发展”调研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   4月12日至13日,学校知联会一行近20人在会长李宁教授的带领下,赴抚州国家高新区开展参观调研活动,了解当地优势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当地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发挥党外智库优势积极建言地方发展建设。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等应邀参加活动。抚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全明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曾月兴等陪同调研。




      13日上午,学校知联会一行参观调研当地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江西胜菱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金品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铜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江铃底盘股份有限公司家企业抚州国家高新区金融办主任周东明介绍了高新区企业发展情况,希望和我校在财务人才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13日下午,校知联会一行和抚州市委统战部、抚州市知联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张全明介绍了抚州经济发展概况、产业园区建设及县域特色产业情况,希望借力我校知联会高端人才的专业优势,为抚州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人员还就加强知联会建设、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等进行了交流。


      一行人还参观调研了当地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抚州名人雕塑园,了解当地挖掘文化资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



      据悉,次活动是学校知联会“服务地方经济,聚焦产业发展”系列调研活动之一,也是学校知联会发挥党外智库优势落实我校抚州市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活动较好地密切了学校知联会和地方政府及企业系,增进了党外知识分子对江西区域经济发展现状的认识,也为拓展企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文/李宁  图/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