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学校民革组织及个人获民革省委会表彰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
  •      


    4月18日,民革江西省十三届三次全委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马志武致辞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民革全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获评“2018年度民革全省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共3个),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民革省直基层组织;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易有禄教授、潘文荣博士获评“2018年度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共20人)。

    多年来,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在民革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不忘合作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五个认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并取得很好成效。特别是2018年,民革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省委会班子述职报告》中重点报告的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大调研课题和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课题,均由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承担,并得到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长陈兴超的充分肯定。(图文/包礼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