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农工党赴修水开展“同心·阳光抚慰”志愿服务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  

       

       

       

      4月13日,农工党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在主委郑志强带领下,来到江西九江修水县向日葵儿童智力开发中心开展“同心·阳光抚慰”志愿服务活动。

      修水县向日葵儿童智力开发中心共80余名学生,大多是8岁以下的自闭症儿童、脑瘫患者和有学习障碍的儿童。农工党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向中心捐赠了人民币3000元和一批适合体育器材。中心为捐赠方颁发证书,表达对其“关爱残障儿童,情系康复事业”的敬意。农工党员们与残障儿童一起游戏玩耍,传授运动和锻炼方法,给孩子们带去欢乐与温暖的陪伴。

      据了解,近年来农工党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认真践行“同心”思想,与向日葵儿童智力开发中心形成结对帮扶,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多方筹措资金,每年赴中心开展爱心物资捐赠、康复运动指导等志愿活动,为残障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受到当地社会好评。

      郑志强一行人还在修水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修水县总支主委朱伟鹏的陪同下,来到农工党江西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参观学习,了解新中国成立前后农工党江西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顾全大局,不怕牺牲,团结群众,积极开展“新军事运动”,为江西解放和新中国成立作出积极贡献的光辉历史。(图文/ 农工党 谭军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