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赴湖口县考察调研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字体:[ ]
  • 1月13日,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摄影学会一行近30人在副校长王小平率领下,前往湖口县考察调研。该次调研活动受到了我校校友、湖口县委副书记张南一行人的接待。

    该次调研活动的主题为‘实践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江西’湖口生态环境考察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活动主要考察了湖口县博物馆、湖口县水域生态状况和石钟山生态环境。通过参观湖口县博物馆,对湖口县的整体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有较为清晰的认识;通过实地考察湖口水域生态状况和石钟山生态环境,对湖口县的当前生态环境有较深入的了解。我校留学人员与湖口县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大家切身体会到新环境下保持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美丽江西的重要性。在与湖口县委的交流中,大家纷纷为湖口县的经济发展和旅游生态环境提出了各种建议。(文/留联会  图/孙坚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