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之声】学校侨联举办“助力研梦”图书大赠送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 ​523日,由学校侨联主办的“助力研梦”考研图书大赠送活动在图书馆成功举行。赠书活动旨在指导和帮助备考研究生的考研学子更好地进行高效复习,部分减轻考研学子的考研经济负担,得到了江西文都教育的赞助。


      


    送书活动现场,各类考研书籍资料摆放整齐,英语、数学、政治、管理类综合联考等考研图书铺满了展位,承载着活动主办方对莘莘学子的关怀与祝福。负责派发书籍的老师针对学生们的年级和专业,挑选适合的书籍赠与学生,并为对考研有困惑和疑虑的学生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受到了学生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共赠出图书一千余套,单价30-80余元不等。学校侨联有关负责人表示,赠出的是图书,承载的是祝福,期盼各位有志于考研的学子都能金榜题名、梦圆江财。(文/校侨联   编辑/于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