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部党日活动追忆入党心路抒发爱国情怀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体:[ ]


  • ​  近日,统战部党支部围绕“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支部会议,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集体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心路历程,抒发爱国情怀。

      支部书记彭清宁为恰逢第十八个“政治生日”的党员陈华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勉励他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优势在本职岗位担当作为,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理想追求。陈华同志讲述了入党的心路历程,汇报了工作体会和下一步打算。大家结合生活、工作实际,就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等话题进行了学习探讨。

      支部会上,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全校党建与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彭清宁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论述及评论文章摘编》《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内容。彭清宁还重点就“五四精神”和“爱国情怀”作了深入解读,勉励大家深刻把握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按照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个要”要求,坚定信念,提升修养,踏实工作,不断取得更大进步。(图文/贺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