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体:[ ]
  •         6月23日,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十余名民革党员在主委包礼祥教授的带领下,前往铜鼓、宜丰、奉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见证伟大成就,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华应邀参加活动。

      民革党员一行首先在铜鼓县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体会到铜鼓人民敢为人先,建立中共基层组织,开展工人、农民革命运动,为中国革命创造坚实基础;毛泽东同志结合中国实际,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对革命武装力量的领导,独立探索建立革命根据地、农村包围城市的中国革命的道路的精神。随后,大家在毛泽东同志避险地考察了将红色资源转化为旅游资源项目的生动实践。大家还来到宜丰天宝古村考察历史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发情况,来到奉新考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勃勃生机,深切感受到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切的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富中国、强中国。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受教育和启发,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携手砥砺前行。(图文/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