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一战线“祝福祖国·同心微笑跟党走”笑脸征集获佳绩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体:[ ]
  •         7月1日,省委统战部策划推出“祝福祖国·同心微笑跟党走”H5新媒体作品,在“赣鄱统战”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100张统一战线成员的笑脸和他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浓祝福。我校共有4组统一战线成员的笑脸照片及祝福语成功入选。

      笑脸征集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统一战线广泛发动、积极参加,统一战线成员纷纷用发自内心的笑容向祖国表白,真挚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经学校党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精选推荐,成功入选的4组笑脸照片及祝福语分别是:

      李秀香(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会员,国际经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个人笑脸照及祝福语(民建江财委员会选送):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每个中国人的梦想,汇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祝福祖国,梦圆华夏!

      史湘琳(民进会员、外国语学院教师)个人笑脸照及祝福语(民进江财委员会选送):祝福亲爱的祖国越来越好,祝福勤劳的人民越来越幸福,笑脸常在!

      德央(藏族)和她的汉族同学合照及祝福语(校侨联选送):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努力奔跑、不懈奋斗,开创祖国的远大前程,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

      杨晓柔(白族)和她的汉族同学合照及祝福语(校侨联选送):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团结人民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更积聚了实现中国梦势不可挡的磅礴之力。祖国是每个人心中一首唱不完的赞歌,让我们用青春祝福祖国,用青春为祖国喝彩!

      据悉,“祝福祖国·同心微笑跟党走”笑脸征集活动是由省委统战部策划,“赣鄱统战”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江西网联合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主办方精选出了100幅笑脸照片制作成“70”数字和“祝福祖国跟党走”文字,用动人的笑脸和真挚的祝福展现新时代江西统一战线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祖国庆生,为中国加油,同心微笑跟党走。入选的笑脸照片还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全省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中进行集中展示。(图文/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