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民进新会员参加学习培训感悟合作初心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        

            近日,我校民进顾金华、丁建霞、徐丽平、高杰等新会员,参加民进省委会组织的2019年全省新会员培训班学习,积极融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自觉增进思想共识。

      四名民进新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民进会史、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等专题讲座内容,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美术摄影作品展”,并到“小平小道”学习参观,感悟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建设的伟大成就。

      会员们表示,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今后努力在参政议政、履行职责上围绕中心、积极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贡献。(文/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