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革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         近日,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集中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具体举措。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出席并讲话。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包礼祥主持。

      彭清宁在讲话时对学校民革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学校民革组织及党员要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认真落实民革江西省委会的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和学习实践活动,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包礼祥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大家传承弘扬民主党派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布置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基本要求和具体活动安排。(图文/学校民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