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学社老同志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        10月11日,九三学社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庆、副主委喻艳、刘峰以及第一支社主委张欣艳代表校九三学社,分别来到老同志鹿红、易伟明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对两人为学校发展、社会服务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了学校和基层委员会的深切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李庆对鹿红同志、易伟明同志几十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尤其是校九三学社近期的人员发展情况及工作展望,并祝愿两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之际,校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将继续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向老同志们学习乐观向上、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为进一步扩大学校九三学社的影响力,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不负各位前辈的殷切期望。(文/张欣艳    图/刘峰    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