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知联会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   10月17日下午,学校知联会召开理事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交流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明确下阶段任务,并重点就无党派人士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学校知联会会长李宁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联络联谊、扩大对外交流、聚力建言献策等各方面工作展开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学校知联会心、发挥作用的目标任务。

      李宁在部署学校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指出,要利用好知联会平台,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坚持跟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勇于担当作为多提创新思路多想解决办法。会上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将引导无党派人士积极参加统战性课题研究,开展赣州家具行业调研社会考察,高质量建言地方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汇聚贡献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图文/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