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副主委洪三国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
  •   10月23日上午,江西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委员、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副主委洪三国、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江民涛及相关人员一行,调研指导江西财经大学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出席座谈会。

      洪三国指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组织建设、强化职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制度建设,努力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欧阳康对洪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指出这既是对学校党派工作的重视,也是对学校九三基层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以及校九三基层委员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促进校九三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过程中,洪三国对校统战部提出的“一派一品”创新工作非常有兴趣,并对校九三基层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国际合作对我省的经济建设、人才兴、子女教育等诸多方面有着重要意义,校九三基层委员会应从小处着手,结合自身专长。调研还就九三学社如何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方面,如何更好地开展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以及如何撰写有价值的提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校统战部、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调研。

    ​(文/张步云  图/孙坚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