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知联会开展专题调研践行合作初心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         近日,我校知联会调研组一行在会长、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宁教授的带领下,赴赣州市南康区开展“服务地方经济,聚焦家具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南康区副区长、知联会会长蓝希华和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国家质检中心南康站等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知联会副会长柳献忠、秘书长邓伟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赣州国际陆港、博士家居、江西汇明生态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家居小镇等部门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南康家具产业产值、规模以上企业及产品优势、主要销售地区及销售渠道、家具进出口竞争优势、家具企业融资环境和地方产业政策优势等方面情况,亲身感受南康经济发展的“南康速度”和“南康奇迹”,以及南康人民敢想敢干、无中生有的改革精神。调研期间,蓝希华介绍了南康区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和南康区知联会的工作特色,希望我校知联会发挥高端人才的专业优势,为南康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校知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知联会承担省知联会建言献策委托课题“利用互联网技术,推动江西省家具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学校知联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无党派知识分子专业研究优势,以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图文/校知联会     编辑/于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