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获民革省委会表彰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
  •         

            4月28日,民革江西省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马森述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马志武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省委会原主委陈清华出席。

          会上表彰了一批2019年度民革全省先进单位和个人。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被授予“2019年度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学校民革副主委易有禄教授被授予“2019年度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民革党员罗时武教授被授予“2019年度民革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履职服务能力建设。学校民革党员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易有禄教授承担的课题“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在全省大调研协商座谈会上得到了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的充分肯定,省委决定将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列入2020年立法计划。学校民革主委包礼祥教授、副主委潘文荣博士承担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报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脱贫乡村可持续发展得到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超的充分肯定,并列入民革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共3个案例)调研报告关于大力加强农村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作为民革省委会集体提案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罗时武教授担任民革江西中山书画院副院长,积极发挥其书画特长的优势服务社会,取得了较好反响。(图文/包礼祥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