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获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表彰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
  •     近日,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李华栋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九三学社市级组织、省直属基层组织和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先进集体。九三学社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被评为思想宣传先进集体。

      2019年,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牢记使命担当、踏实履职尽责。先后组织社员开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振兴文化旅游经济”调研活动;为社员进行参政议政专题培训;在重要节日看望关怀退休老同志;组织社员参加各项纪念征文、演讲比赛、体育赛事和培训学习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校九三学社的社员骨干们通过各种平台和渠道自发为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并第一时间响应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号召,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中,吕腮菊因表现突出,被九三学社江西省委评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图文/九三学社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